>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potify 和星巴克达成合作,要把咖啡馆服务员都变DJ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36氪
 

  Spotify 和你们最爱的星巴克今天宣布达成合作。

  这次合作后,星巴克的会员项目将和 Spotify 的音乐生态绑定在一起。星巴克会员在使用 Spotify 时将有特殊的权限,可以将听到的歌推到某一家星巴克的店内播放列表里。

  这个项目第一步,是先让全美 15 万个星巴克店内员工用上。这些员工会免费获赠一个 Spotify 付费订阅账号,在今年秋天先行试用这个项目。随后才会推广到星巴克的消费者中。

  “我们要把咖啡馆服务员们变成 DJ。” Spotify 的 CEO Daniel Ek 说到。

  另外,星巴克的 App 也会嵌入 Spotify 的部分功能。可别小看,星巴克的 App 在美国有超过 1600 万用户。

  对于 Spotify 来说,与星巴克的合作是一个推广、增量、打品牌的好机会。之后有些线上线下结合的尝试,也可以依托在星巴克里进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9/n413328432.shtml report 796  Spotify和你们最爱的星巴克今天宣布达成合作。这次合作后,星巴克的会员项目将和Spotify的音乐生态绑定在一起。星巴克会员在使用Spotify
(责任编辑:UF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