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东高速集团将参与印度基建开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9日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周一对媒体表示,山东高速集团已同意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发展公司和印度大孟买都市圈发展委员会达成伙伴关系,将参与孟买和该州其他地区的基建开发。

  一位券商分析师对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表示,伙伴关系的达成,意味着山东高速集团将持续参与印度基建开发,其旗下子公司山东路桥(000498.SZ)也有望从中获益。

  Fadnavis表示,首个合作项目将是孟买新港那瓦西瓦港的跨海湾连接通道。他透露,印度总理莫迪在积极推进中印两国省与省之间的对话,山东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在基建投资和共享中国技术两大主要领域的合作,标志着此类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马哈拉施特拉邦位于印度西部,其首府孟买是印度的主要经济和文化中心之一。该邦还是印度重要的工业邦之一,拥有水泥、化肥、造船业等大中型企业,而且拥有煤、铁、锰、铁矾土等丰富的矿藏资,对升级交通基建需求迫切。此外,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吸引外国投资最多的印度地区,而且其出口总额达到全国的32%。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路桥母公司,拥有后者60.66%的股权。

  发稿:娄本峰/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19/200000435143.shtml report 65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9日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Fadnavis周一对媒体表示,山东高速集团已同意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发展公司和印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