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市场)航天系公司接连停牌,航天军工掀涨停潮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0日讯,航天系公司接连停牌资本运作进入密集期,《中国制造2025》助推航空航天行业发展,航天军工板块7股涨停,包括全信股份、东土科技、机器人、航新科技、中信重工、海伦哲和航天晨光。

  航天机电和航天电子先后于5月8日和15日因筹划重大事项开始停牌。结合仍在停牌的航天通信,航天系已经同时有三家公司处于停牌中,引发市场对航天系资产重组的追捧想象。

  分析认为,尽管上市标的众多,航天科技集团和航天科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率却不到20%,在几大军工集团中从资本市场募资金额相对落后,与中航系相比,其融资能力差距较大。航天系将进入资本运作密集期。可关注航天科技 (000901)、航天长峰(600855)、中国卫星 (600118)。

  国泰君安最新发布的航空航天军工行业研报指出,《中国制造2025》颁布,军工行情再获强心剂,维持行业“增持”评级,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国防工业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军民技术将加速融合,在打造2025制造强国的浪潮中引领风骚。国家重大专项有望出台,加速航天、电子、新材料等核心技术国产化。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林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0/200000435451.shtml report 62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0日讯,航天系公司接连停牌资本运作进入密集期,《中国制造2025》助推航空航天行业发展,航天军工板块7股涨停,包括全信股份、东土科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