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福建周”启程赴东盟 开启经贸文化之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漳州5月20日电  (余丹)“漳州东盟行”团队20日正式启程赴东盟,将先后走进泰国、柬埔寨,展示“漳州味”的名优特产品和独具特色的非遗项目。这也拉开了今年“中国·福建周”的序幕。

  此次“漳州东盟行”由漳州市政协主席谭培根、漳州市副市长黄庆辉带队,首站将在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办“漳州味·海丝行”活动,运用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泰国LED照明电子产品及技术展平台,推介“漳州味”名优特产品。

  同时,随队参访的49家外向型企业还将通过友城平台,到福建省友好省州—泰国孔敬府参加项目推介对接活动。

  在“漳州之夜”文艺晚会上,将展示以大鼓凉伞、木偶、锦歌等极具漳州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内容,同时融入“海洋”、“瓷器”等漳州“海丝”文化元素的节目。福建省级非遗传承人、漳浦籍剪纸艺人张峥嵘也将在“漳州之夜”现场表演剪纸。

  漳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惠勇称,此次“中国·福建周”漳州东盟行活动集商品展会、招商推介、农业园区建设、侨批书画展览、文艺晚会为一体,是漳州市面向东盟国家的第一次综合型宣传、推介、对接活动。

  24日,“漳州东盟行”将转站柬埔寨举行漳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园仪式,组织17家农业企业与柬埔寨漳州现代农业园区对接,支持企业到柬埔寨发展特色农业,投资办厂,建立基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20/7289039.shtml report 683 中新社漳州5月20日电(余丹)“漳州东盟行”团队20日正式启程赴东盟,将先后走进泰国、柬埔寨,展示“漳州味”的名优特产品和独具特色的非遗项目。这也拉开了今年“中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