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油价上涨 但因供应过剩和美元上涨担忧涨幅有限(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纽油隔夜走势
纽油隔夜走势

纽油隔夜走势
布油隔夜走势

  *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路透访查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00万桶

  * API称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

  * 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但较上年多约9,000万桶

  * 美元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触及两周高位,限制油价涨幅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反弹,美国原油结束五日连跌,因数据显示最新一周原油库存再次减少,但原油供应过剩情况仍十分严重,且担心美元走强,油价涨幅受限。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减少近27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减少,因炼厂增加产出。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减少。

  尽管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减幅为分析师预期减幅的近三倍,但仅为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520万桶降幅的约一半,使部份油市多头投资者失望。

  “库存报告至多可以说相当中性,因在利空的总体库存状况下,周度库存数据温和利多,”WTRG Economics能源分析师James L. Williams说。

  他表示,库存“在相当好的水平”,较上年同期高出大约9,000万桶,炼厂开工率仅小升,在92%以上。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今日发布的最新会议记录显示,多位联储官员在4月会议上认为,6月升息的时机可能不成熟,通胀上升被就业市场状况转弱,以及数据走疲所抵消。 会议记录发布前,美元升至两周高位。

  美国原油收升0.99美元,或1.7%,报每桶58.98美元。

  布兰特原油收高1.01美元,或1.6%,报每桶65.03美元。

  油价周三反弹,部份因为亚洲经济数据强劲。日本1-3月当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增长2.4%,高于路透调查预估的增长1.5%。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1/t20150521_5418196.shtml report 1535 纽油隔夜走势布油隔夜走势*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路透访查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00万桶*API称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但较上年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油价上涨 但因供应过剩和美元上涨担忧涨幅有限(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