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5月21日股市直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报盘】午评:重磅消息空中加油 创业板有望加速上涨

   (10:35)快讯:沪指震荡整理涨0.57% 创业板首破3500点

   (09:30)开盘: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23%

   (14:00)快讯:沪指跳水4500得而复失 医疗股涨停潮

    “股指”尾盘“跳水”洗盘“概率”“偏大”尽管又是一个超过200家个股涨停,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的交易日,但周三5月20日午后股指的突然跳水还是让很多投资者感到一些突然,那么这样的走势究竟说明了什么呢?其实在牛市行情下,尾盘的跳水可以看作是大盘冲关前的主动蓄势动作。

  面对再牛的公司和再火的行情,都一定不要丧失理性,保持清醒的头脑非常必要。所以,时不时来场雨降温,不要感到懊恼,不妨在体会“空山新雨后”诗意的同时,给自己的头脑降降温,让自己轻松一下。 今日能否延续昨日局面,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今天的直播分为上、下午两场。

  上午直播时间为9:15——11:45; 下午直播时间为13:00——15:45。

  地点: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现场直播

  上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中信证券研究部任首席策略师 程伟庆

  下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恒泰证券分析师 张郁峰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1/n413457449.shtml report 1472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报盘】午评:重磅消息空中加油创业板有望加速上涨(10:35)快讯:沪指震荡整理涨0.57%创业板首破3500点(09:30)开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