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三一重工成立军工部门 股价午后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证券网讯 今日午后三一重工股价急速拉升,午后开盘直接封住涨停。截止发稿,三一重工封死涨停,现报11.7元/股。今日上午有自称三一重工内部人员传言称,三一重工宣布成立军工部门,受此消息影响,三一重工股价午后出现直线拉涨。

    【股市表现】三一重工45亿可转债获准发行 股票瞬间涨停

    【公司回应】三一重工回应成立军工部门一事:一切以公告为准

  【推荐阅读】

    梁稳根曾经的“红顶之路”

  在2011年9月的报道中,《时代周报》称来自湖南省委组织部和长沙宣传部门的官员均证实:上级已完成了对57岁的三一集团董事长、掌舵人梁稳根的人事考察。报道称记者又分别向三一董事长梁稳根和时任总裁唐修国进行了当面求证,均得到准确回应。

    【新闻回顾】三一重工与中联重科的恩怨情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05/3437635.htm report 1476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证券网讯今日午后三一重工股价急速拉升,午后开盘直接封住涨停。截止发稿,三一重工封死涨停,现报1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