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空中网2015Q1财报超预期:手游蓄力端游发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今日,空中网(Nasdaq:KZ)发布了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空中网第一季度营收收入5051万美元,超出公司预期的4,600万至4,700万美元的范围。

  其中,互联网网络游戏收入为2,636万美元,同比增长6.5%,占总收入的52.2%。财报透露,一季度空中网国内网游月平均活跃用户数为190.9万人,月平均付费用户数33.3万人,季度用户平均收入达到人民币163元,均高于国内同期端游市场整体水平。

  作为老牌端游代理商、代理《激战2》、《坦克世界》等各类一线端游产品,端游产品始终是空中网收入大头。在国内客户端网络游戏市场遇冷的当下,端游产品保持稳步增长,为空中网贡献可观收益。财报会议显示,战争三部曲之《战舰世界》将于2015年底上线,预计将继续增厚端游业务收入。

  手游方面,由于重磅产品《超神战队》和《狂斩天下》尚在测试阶段,空中网一季度的手游成绩相对较为平稳。而这两款产品在测试中的吸量、留存等数据均达到S级手游产品的标准,近期上架后将大大增强空中网在移动端的实力。

  此前有消息透露,公司今年已建立起十余个手游工作室、将推出10到15款移动游戏产品,空中网正以大跨步的姿态全面布局手游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空中网投资项目均有不错收益预期。财报显示,空中网持有的联众和云游股票包含在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中,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空中网持有的联众和云游股票价格分别为每股3.83港币和每股14.84港币,分别约合2,904万美金和1,702万美金,截止到2015年5月19日收盘,空中网持有的联众和云游股票价格分别为每股8.90港币和每股19.36港币,分别约合6,751万美金和2,221万美金。随着未来股市继续走高,空中网战略投资将获得不菲收益。

  此外,在4月底游戏工委、伽马数据和IDC联合发布的《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空中网凭借扎实的营运能力以及深耕细分市场,成功打造了业内独特的军事游戏文化,入选“2014中国游戏产业杰出贡献企业TOP10”,并被报告评为“深耕细分领域的企业蓝本”。(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5-21/7292488.shtml report 1078 中新网5月21日电今日,空中网(Nasdaq:KZ)发布了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空中网第一季度营收收入5051万美元,
(责任编辑:杨明) 原标题:空中网2015Q1财报超预期:手游蓄力端游发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