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航7月1日开通成都直飞首尔国际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21日电  (包力达 张纹嘉)记者21日从中国国际航空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将于7月1日开通成都直飞韩国首都首尔的国际航线,每周五班,这是国航打造成都航空枢纽的又一举措。

  成都至首尔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21客机执行,2015年7月1日开航,航班号为CA401/2,每周五班,周1、3、4、5、7执行,早晨8时05分从成都起飞,12时40分到达首尔,15时15分从首尔起飞,18时10分回到成都(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单程飞行时间4个小时。

  目前,国航成都至首尔只有一条经停合肥的航线,直航航线开通后,成都游客前往韩国将免去中转之苦,旅途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省时省力。

  成都直达首尔航线是国航打造成都航空枢纽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国航的航线网络优势,强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对东北亚地区的客流辐射能力,加快推进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脚步。

  据悉,近年来,我国与韩国的文化、旅游、经贸发展迅速增长,航空客运需求旺盛,据韩国法务部统计,2013年入境韩国的外国人中,中国游客首次超越日本排名首位,同时,韩国也逐渐成为中国人海外旅游首选目的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21/7292770.shtml report 614 中新网成都5月21日电(包力达张纹嘉)记者21日从中国国际航空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将于7月1日开通成都直飞韩国首都首尔的国际航线,每周五班,这是国航打造成都航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