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江证券:依旧看好家电行业,持续推荐格力电器及美的集团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1日讯,长江证券最新发布的家电行业研报指出,依旧维持行业“看好”评级,长期配置价值依旧显著,持续推荐格力电器及美的集团。

  长江证券认为,创业板行情如火如荼背景下白电龙头短期内或缺乏赚钱效益,但其长期配置价值依旧显著,一方面行业“价格战”将有效推动龙头市场份额重回扩张通道,同时“剪刀差”逻辑依旧存在,业绩确定性持续增强;另一方面近期地产数据环比持续改善,热夏预期增强也将提振家电行业基本面;此外考虑到目前白电与大盘的相对估值仍处低位,依旧维持行业“看好”评级,持续推荐格力电器及美的集团。

  研报具体指出,4月空调行业内销增速持续回升,近10个月内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速,出口在去年同期基数较高背景下当月出口增速延续跌势。龙头数据表现较好,集中度提升趋势仍在。厄尔尼诺“圣婴”再来,热夏预期持续强化。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1/200000435949.shtml report 50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1日讯,长江证券最新发布的家电行业研报指出,依旧维持行业“看好”评级,长期配置价值依旧显著,持续推荐格力电器及美的集团。长江证券认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