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厦门业界探讨“互联网金融+”:实惠中小微企业融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伏山 摄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5月21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市投资学与经济学界、资本界、银行界、金融界、企业界等相关人士,21日在此间以跨界与融合为主题,探讨传统产业如何搭上互联网金融这一快车迅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创新融资渠道,势将为小微企业融资带来实惠。

  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行厦门市支行、厦门银监局主办、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投融汇&圈融网等机构承办的2015年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月“互联网金融+”论坛当天在厦举办,十多位受邀莅会的相关领域嘉宾,围绕“互联网金融+”这一话题展开对话,诠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和美好前景。

  与会业界嘉宾认为,借助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可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带来实惠,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融资渠道,发展成为中国资本服务体系的有益补充。

  在未来工业4.0时代背景下,随着供应链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的演变与融合,移动金融、个人金融、企业自金融、P2P金融、后台金融等领域正在高速发展。传统产业如何搭上互联网金融的快车这一话题,成为此次论坛研讨重点。

  厦门大学中民投资本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宁博士和投融汇/圈融网创始人谢奉见,分别以“工业4.0背景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和“互联网金融+”为主题发表演讲。

  厦门市经信局副局长邓建华表示,互联网金融正在创造一个全新的社会生态圈。希望该市相关中小企业服务部门和服务机构,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机制,推进互联网金融更好的发展。

  论坛上,圈融网、乾方金融、两岸通、惠龙小贷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汇聚整合共性资源,为本土互联网金融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平台。

  作者:杨伏山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21/7293018.shtml report 1100 杨伏山摄中新网厦门5月21日电(记者杨伏山)厦门市投资学与经济学界、资本界、银行界、金融界、企业界等相关人士,21日在此间以跨界与融合为主题,探讨传统产业如何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