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内成品油调价下周或搁浅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王冬旭) 国内成品油价格自5月12日调价后,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下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最快将于5月25日24时兑现。

  据金银岛测算,截至5月21日第八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63.29美元/桶,变化率0.39%,汽柴油对应上调幅度为10-20元/吨。

  “从目前国际原油价格的走势来看,如果保持现在的变化趋势,国内成品油价格在下轮调价时可能会迎来搁浅。”生意社成品油分析师李宏表示,接下来还有2个工作日,这两个工作日的走势很关键,但是目前来看此轮油价调整搁浅的几率比较大。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dyxw.com/html/2015-05/22/content_275041.htm?div=-1 report 436   东亚讯(记者王冬旭)国内成品油价格自5月12日调价后,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下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最快将于5月25日24时兑现。据金银岛测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国内成品油调价下周或搁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