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大金融接力互联网+ 牛市有望开启新征程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沪深指数双双大幅跳空高开,随后开启一波大跳水走势,但随后又被强势拉起,沪指强势突破4600点,再创新高,深成指也是突破16000点,创业板指更是一举突破3600点,但随后走势不佳,持续横盘。

  从盘面来看,今日大金融板块表现较好,券商股领涨,国海证券(000750),东兴证券(601198)涨停。保险,银行板块相对较弱。涨幅最大的新华保险(601336)仅涨4%。此外,低价股有崛起之势,景兴纸业(002067),山鹰纸业(600567)涨停。前期大涨的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智慧城市等板块表现较弱。

  消息面上:

  第一:国泰君安预披露更新,成5年来A股最大IPO。注册制稳步推进、深港通将宣布通过,融资业务持续火爆,信贷资产证券化规模扩大,加上大型券商将上市有望发布各种利好预期,券商望成为市场新风口。

  第二: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改革方案目前已经制定,经国务院批准后最快上半年对外发布,较大可能在三季度发布。

  总体来看,牛市就是一个板块轮动的过程,目前仅仅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创业板个股飞上了天,其余个股并未出现大涨,后市这些个股有望出现大幅补涨,而沪指中的券商为代表大金融板块也有望接力互联网+,引领牛市第二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522/c572968469.shtml report 721 今日沪深指数双双大幅跳空高开,随后开启一波大跳水走势,但随后又被强势拉起,沪指强势突破4600点,再创新高,深成指也是突破16000点,创业板指更是一举突破36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