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航列“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榜首(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航女孩”品牌多年受旅客喜爱。 肖克 摄
“深航女孩”品牌多年受旅客喜爱。 肖克 摄

乘务长关艺文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肖克 摄
乘务长关艺文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肖克 摄
乘务长胡兰玫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肖克 摄
乘务长胡兰玫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肖克 摄

  中新网深圳5月22日电  (郑小红 肖克)记者22日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新近名列“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榜首,而乘务长胡兰玫、关艺文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据悉,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15日在香港举行。深航凭借94.61的高分,位列“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榜首,深航空姐成为世界最美空姐。与此同时,深航还荣获“2015世界十佳微笑服务航空公司”殊荣,乘务长胡兰玫、关艺文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

  深航空姐被各界称之为“深航女孩”。作为业界和社会知名品牌,“深航女孩”承载着深航的价值追求和优质服务。她们形象美、气质美,青春、靓丽、富有活力,散发出来的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引力场。

  深航女孩秉承“任何时候自然体贴”,追求持续安全的服务、安全理念,她们爱旅客,细心观察,将服务具体化。她们又关爱弱势群体,有人坚持两年下班后带食物给流浪汉,成就“17年浪子归家”的佳话;有人坚持每年去希望小学看望偏远山区孩子;有人常年做公益志愿者,用爱成就空乘岗位的不平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22/7295745.shtml report 1558 “深航女孩”品牌多年受旅客喜爱。肖克摄乘务长关艺文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肖克摄乘务长胡兰玫荣获“2015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肖克摄中新网深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