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研报推荐)亿利能源获机构最新强烈推荐评级,昌红科技获最新买入评级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亿利能源(600277.SH)获券商机构最新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昌红科技(300151.SZ)获券商机构最新首次覆盖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由12.88元上调至18.80元以及83.55元上调至100.00元。

  东兴证券:亿利能源微煤雾化项目加速落地,资本运作将助推转型

  东兴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微煤雾化示范效应开始显现,项目加速落地,预计未来三年还有数千亿的投资空间。《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行动计划(2015-2020年)》政策发布,国家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行业持续护航。2015年是亿利能源转型清洁能源领域的关键之年,业绩估值双提升,此外,资本运作将通过优质资源整合,成为公司转型的重要推动力。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2元、0.44元和0.94元,对应PE分别为54倍、27倍、13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鉴于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战略定位清晰,给予未来6个月目标价18.8元,分别对应2016年43倍、2017年20倍估值,还有60%的上升空间。

  海通证券:昌红科技精密制造、医学检验、基因耗材领军企业

  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考虑到昌红科技导光板业务的弹性,预计2015-2017年EPS分别为0.50元、0.65元、0.89元。鉴于公司可涉及业务较多,选择业务相关的上市公司估值进行参考。

  海通证券认为,公司之所以能从注塑、模具传统产业,转型为基因耗材龙头、互联网智能电视导光板企业,主要还是因为公司在精密制造领域的技术实力,是个平台型公司,以后可拓展到无人机螺旋桨塑料模具的开发等更多业务,看好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给予目标价100元,对应2015年PE202倍,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2/200000436271.shtml report 90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亿利能源(600277.SH)获券商机构最新维持强烈推荐评级,昌红科技(300151.SZ)获券商机构最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