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台湾珠宝惊艳第五届哈尔滨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提供 摄
图为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提供 摄

图为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提供 摄
  图为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提供 摄

  中新网哈尔滨5月22日电  (记者 王琳)22日,2015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境内外近千名参展商携亿万世界顶级珠宝汇集哈尔滨,其中融合了东方传统之美与西方艺术精髓的台湾展团格外抢眼。

  哈尔滨被誉为“东方莫斯科”,二、三十年代,当地的外国侨民人口数量超过总人口的二分之一。受西方文化影响,哈尔滨人的消费理念和生活品味都很时尚、超前,尤其对珠宝玉石情有独钟。

  哈尔滨国际珠宝展是目前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品牌展会,是跨国界、跨区域、名品多、种类齐、规模空前的大型珠宝展销盛会。参展产品囊括了各类珠宝首饰、贵重金属等,俄罗斯、缅甸、斯里兰卡、韩国、法国、缅甸、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亮相哈尔滨。

  在本届珠宝展中,台湾展团融合了东西方艺术之美,结合成熟专业的金工技术和多元无限的创意,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成为现场一大亮点。红珊瑚是珠宝中唯一有生命的千年灵物,产于中国台湾海峡的优良贵重珊瑚,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喜爱。此外,台湾三大名石之首七彩玉,因其炫丽多彩的外观得到众多收藏者青睐。

  此次参展的台湾时尚珠宝达几千款,都是2015年台湾著名珠宝设计大师设计的最新款,每一件作品充分体现高贵时尚、奢华风范。台湾著名珠宝设计大师在展会现场,为珠宝爱好者和收藏家私人量身定制造独一无二的珠宝。

  由亚泰国际贸易展览集团主办的哈尔滨国际珠宝展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本届规模比上届扩大一倍,吸引了境内外的品牌珠宝商、珠宝协会参展。此次珠宝展展位达到900余个,A厅是珠宝精品展区,B厅是书画、红木、工艺礼品展区,并在现场举办哈尔滨首次大型珠宝拍卖会。

  作者:王琳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22/7295833.shtml report 1561 图为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现场主办方提供摄图为第五届中国哈尔滨(春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现场主办方提供摄中新网哈尔滨5月22日电(记者王琳)22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