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宁波-舟山港:大浦口集装箱码头首开印度航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码头现场。 姚峰 摄
图为码头现场。 姚峰 摄

图为码头现场。 姚峰 摄
图为码头现场。 姚峰 摄
图为码头现场。 姚峰 摄


  
  图为码头现场。 姚峰 摄

  中新网舟山5月22日电  (见习记者 林波 通讯员 姚峰 徐露 邬燕娜)5月22日凌晨,“德翔优先”集装箱轮首靠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1号泊位,进行969标准箱的装卸作业,这标志着由韩进海运、德翔航运、西马泰克航运合营的印度航线正式挂靠该码头。

  据悉,这是大浦口集装箱开通的首条印度航线。该航线为周班轮,共投入5艘4000标箱的集装箱船舶,沿途挂靠上海-舟山-蛇口-新加坡-巴生-钦奈等港口。

  近年来,大浦口集装箱码头积极开拓市场,固定挂靠国际航线达12条,航区涵盖西非、东非、俄罗斯、印度等区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22/7295837.shtml report 1343 图为码头现场。姚峰摄图为码头现场。姚峰摄图为码头现场。姚峰摄中新网舟山5月22日电(见习记者林波通讯员姚峰徐露邬燕娜)5月22日凌晨,“德翔优先”集装箱轮首靠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