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22日全线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2日电(记者张滨阳 吴丛司)受美元上涨及需求疲弱等因素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全线下跌。

  当天午后美元对欧元汇率大幅上涨,打压基本金属期货价格。

  此外,数据显示中国对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下滑,也打压基本金属价格。当天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1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6.5美元,跌幅为1.38%。

  LME镍库存22日仍处在约44.69万吨的纪录高位,也表明需求疲弱。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元,跌幅为0.4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跌幅为0.53%。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为0.9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291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7.5美元,跌幅为2.1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元,跌幅为0.47%。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23/c_1115380724.htm report 584 新华网伦敦5月22日电(记者张滨阳吴丛司)受美元上涨及需求疲弱等因素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全线下跌。当天午后美元对欧元汇率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