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国铁路调度关照一带一路:优化中欧班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资料图

  从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安排开行旅客列车2844.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696对,较原有运行图增开97对。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提升铁路货运的运行品质和服务质量,新图优化了中欧班列、中亚班列运输组织,安排了中欧班列21列、中亚班列17列,较原有运行图各增加两列。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5/n413672855.shtml report 354 资料图从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安排开行旅客列车2844.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696对,较原有运行图增开97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