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环保部:京津冀4月份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环保部25日公布了4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主要污染物PM2.5月均浓度与上年同比下降18.3%,与上月环比下降16.3%。环保部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表示,总体来看,4月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与上年同比和上月环比均有所改善,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与上年同比和上月环比均略有下降。

  其中,北京、天津、沧州、邢台、承德、张家口和秦皇岛等7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在50%~80%之间,唐山、保定、廊坊、邯郸、石家庄和衡水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超标天数中以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最多。4月份,京津冀主要污染物均有所下降:PM2.5月均浓度与上年同比下降18.3%,与上月环比下降16.3%;PM10月均浓度与上年同比下降21.0%,与上月环比下降23.3%;SO2月均浓度与上年同比下降27.5%,与上月环比下降38.3%。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4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分别是唐山、郑州、济南、保定、邢台、石家庄、邯郸、廊坊、常州和衡水;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海口、拉萨、珠海、厦门、惠州、中山、江门、深圳、舟山和昆明。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5/200000436386.shtml report 62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环保部25日公布了4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主要污染物PM2.5月均浓度与上年同比下降18.3%,与上月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