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降低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财政部官网25日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通知,以暂定税率方式降低护肤品、西装、短统靴、纸尿裤等产品的进口关税,平均降幅超过50%。调整自2015年6月1日起实施。

  在本次调整中,西装、毛皮服装等的进口关税将由14-23%降低到7-10%,短统靴、运动鞋等的进口关税由22-24%降低到12%,纸尿裤的进口关税由7.5%降低到2%,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由5%降低到2%。加上此前几年为促进消费和改善民生已经实施低关税的产品,至此,我国已经降低了服装、鞋靴、护肤品、婴儿食品和用品、厨房炊具、餐具、眼镜片等多类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

  发稿:张莉/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5/200000436382.shtml report 40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财政部官网25日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通知,以暂定税率方式降低护肤品、西装、短统靴、纸尿裤等产品的进口关税,平均降幅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