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邮政局:北京局联合市交通委调研首都交邮融合发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中国政府网25日消息,为进一步推动首都交邮融合发展,日前,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交通委赴市邮政公司和顺丰、申通、圆通等3家快递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邮政公司对服务民生、政策支持、业务合作、车辆通行等方面交邮融合发展的需求和建议,实地调研了快递企业处理场地,与快递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快递下乡”、车辆通行、电商专列运行等情况。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交邮融合发展要立足三个高度。一是要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新业态;二是立足大交通格局;三是立足京津冀一体化,按照认清形势、摸清需求、找准问题、落实措施的思路,重点围绕规划引领、机制保障、运输资源综合利用等加强交邮合作的研究。

  北京局表示,下一步,将开展更为细致深入的摸底调查和政策研究,推动交邮在设施规划、政策扶持、业务合作、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力求发挥交邮资源的最大效益,研究资源整合,推动建设开放型的公共综合服务平台,发挥交通运输综合优势,为首都人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邮政、快递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5/200000436399.shtml report 57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中国政府网25日消息,为进一步推动首都交邮融合发展,日前,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交通委赴市邮政公司和顺丰、申通、圆通等3家快递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