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视点名批评讲故事上市公司 涉及股全线跌停

来源: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早盘创业板受券商强行平仓等谣言的刺激,今日大幅跌开。截止收盘,沪指上涨3.35%,突破,800点,创业板下跌1.39%。而京天利(300399)、安硕信息(300380)、美康生物(300439)、全通教育(300359)、二三四五(002195)、三泰控股(002312)等高价股跌停。

  央视点名的高价股全线低开是创业板大跌的原因之一,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不改,在申购新股资金冻结期间,市场大幅上涨,导致这部分资金踏空。上周五资金开始解冻后,这部分资金火速进场抢筹。这周随着资金持续解冻,行情或将加速上行。投资者可循两主线进行投资,一是以券商银行为主的价值蓝筹股,二是创业板中涨幅不是特别巨大的成长型股。

  投资者必须关注短期市场风格的切换。从上周后两个交易日盘面走势来看,前期持续调整的金融、钢铁、有色和煤炭等权重板块再次启动,其估值上的相对优势有望获得机构的重新关注。而接连遭到爆炒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则出现了挤出效应,或将迎来休整行情。因此,建议投资者短期适当加大权重仓位的同时逐步减持中小盘个股。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5/n413710191.shtml report 494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早盘创业板受券商强行平仓等谣言的刺激,今日大幅跌开。截止收盘,沪指上涨3.35%,突破,800点,创业板下跌1.39%。而京天利(3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