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蒙古两城市开通民航“云上公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5日电(记者于嘉)记者25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获悉,华夏航空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国内民航首款“云上公交”产品,将实现呼和浩特至通辽的密集、优惠航班。

  据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云上公交”产品初步计划每天推出5~6班,主力机型为庞巴迪CRJ900型客机,一次可最大满足87名乘客的通行需求,预计每月运送旅客将达到2.31万人次,此举可以有效促进两地居民出行质量的提升。

  内蒙古地域面积广阔,呼和浩特与通辽的陆路交通距离超过1400公里,乘坐火车的单程时间超过16小时,选乘飞机只需1.5~2小时。“云上公交”的开启,将大大缩短这两个城市的时空距离。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云上公交”项目单程最低票价可低至300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25/c_1115398940.htm report 462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25日电(记者于嘉)记者25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获悉,华夏航空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国内民航首款“云上公交”产品,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