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5月26日股市直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一则万亿级别重磅利好 或力促A股剑指5000点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报盘】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85% 莫与大趋势抗衡

  (10:28)快讯:沪指探底回升上4800 创业板指暴涨3.57%

  午评:沪指大涨%1.64逼近4900 三大王牌或领涨

  (13:12)快讯:沪指午后一度站上4900点 创业板大涨3.5%

  周一沪指势如破竹,临近收盘一举突破4800点关口,市场做多热情高涨,两市成交额破2万亿,创造出新“世界纪录”。而创业板连续回调,市场风格或将转换,中小盘高价股调整压力加大,大盘蓝筹股开始整体上扬。但是沪指已站上4800点,创业板不会“说趴下就趴下”,仍将出现反复。投资者对连续大涨的中小盘个股要逐步降低仓位。

  “基金一姐”王茹远日前抛出观点,“今年A股创6124新高是迟早的事”。她分析称,从去年7月开始,资金持续进入股市的趋势将持续。对于上证指数,由于目前已进入第五浪上攻阶段,且第五浪行情刚启动不久,因此后市仍然看好,预计短期上证指数将冲击5000点大关。后市只有等上证指数的第五浪内部出现5浪结构或者跌破30日均线才需要谨慎。创业板指相对风险大一些,但短期也不容易马上跌下去,而是会出现震荡反复的格局。今日能否延续昨日局面,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今天的直播分为上、下午两场。

  上午直播时间为9:15——11:45; 下午直播时间为13:00——15:45。

  地点: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现场直播

  上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方正证券高级投资顾问 肖坚

  下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方正证券高级投资顾问 王剑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6/n413745190.shtml report 1587 一则万亿级别重磅利好或力促A股剑指5000点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报盘】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85%莫与大趋势抗衡(10:28)快讯:沪指探底回升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