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媒盛传宝钢入股铁矿石巨头FMG,致后者股价大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6日讯,《澳洲金融评论报》周一报道称,中国宝钢集团和中信集团已与澳大利亚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 Metals Group(ASX:FMG)就入股一事举行了会谈。

  受此传言影响,FMG股价周二早盘一度大涨14%,在标普/澳证200指数成份股中涨幅居首。

  报道还指出,已有中国公司向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就入股FMG一事提交申请,但目前尚不清楚宝钢集团和中信集团是否参与其中。

  FMG周二发表声明称,不会对这一市场传言予以置评。

  发稿:钟强/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6/200000436733.shtml report 38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6日讯,《澳洲金融评论报》周一报道称,中国宝钢集团和中信集团已与澳大利亚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MetalsGroup(ASX: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