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市场)中证转债指数涨4.91%,三只转债分级B端全线涨停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6日讯,A股市场近日发力上涨,可转债市场亦再度迎来集体上涨行情。中证转债指数在昨日大涨4.62%后,今日早盘收盘大涨4.91%。三只转债分级B端全部封住涨停。

  截止今日早盘收盘,可转债B、转债B级、转债进取均涨停,同时,三只转债分级基金B端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中信证券固定收益研究部主管邓海清最新可转债周报称,“我们认为近几周是转债市场稀缺性最美的时光,转债估值可能有所拉大,即使市场调整次新券拥有稀缺性溢价带来的安全垫风险同样可控,因此在静等新券上市的过程中,可以适当参与此轮交易性机会。具体标的依旧关注歌尔、宝钢EB、洛钼、电气与格力。”

  大智慧通讯社统计显示,当前转债市场仅剩12只转债,其中,浙能转债(110029.SH)、燕京转债(126729.SZ)、齐峰转债(128008.SZ)和深机转债(125089.SZ)四只均将于6月5号之前到期,民生转债(110023.SH)也已发布强制性赎回公告,通鼎转债(128007.SZ)与吉视转债(113007.SH)也即将触发强赎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沪深转债市场上,仅剩余5只转债尚没有赎回预期,如正股不出现大跌,洛钼转债(113501.SH)和歌尔转债(128009.SZ)6月份进入转股期后,也将大概率触发强赎条件。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林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6/200000436739.shtml report 70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6日讯,A股市场近日发力上涨,可转债市场亦再度迎来集体上涨行情。中证转债指数在昨日大涨4.62%后,今日早盘收盘大涨4.91%。三只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