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九鼎投资旗下九信金融“抢鲜版”发布 设iWatch等多重好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6日,国内领先PE大佬九鼎投资旗下互联网金融品牌—九信金融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推出“抢鲜版”,并将在首批开放2000位用户注册。

  此前,作为国内注册资本最为雄厚(20亿元人民币)的P2P平台,九信金融网站选择何时上线、何时推出第一款产品,曾成为业界各方的关注焦点。据悉,九信金融在5月26日0点隆重推出“抢鲜版”。之所以会选择这种上线形式,其负责人表示,“抢鲜版”上线首日将只开放2000位用户注册,旨在收集用户意见反馈及相关数据,进一步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和交易过程的流畅性,打造更安全便捷、更符合监管要求的全新的P2P投资平台。

  
九信金融隆重推出“抢鲜版”
九信金融隆重推出“抢鲜版”

  据了解,为鼓励“抢鲜版”体验用户,在上线首日,九信金融将设立“一号用户奖”、“头号种子用户奖”和“一锤定音奖”,并给予用户投资返现、iWatch等多重好礼。

  更值得关注的是将随即推出的九信金融首期产品。据介绍,九信金融产品所有标的均属于企业股权质押借款,借款金额为50-100万,借款期限3-6个月,年化收益8%-10%。而首期产品不仅享有同创九鼎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借款人还将提供足额企业股进行质押,股票将根据其价值进行打折,借款总额上限不超过资产价值的60%。当质押的股票随着交易价格波动出现减值情形时,资产价值低于资产价值折扣的警戒线时,借款人须追加保证金或其他认可的金融资产。

  在此次九信金融抢鲜版上线的前夕,银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文海兴曾于5月24日公开表示,对于P2P的监管,主要是在划好业务红线的同时,为业务创新预留空间,并强调监管部门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初期,实施监管时应对突出的一些问题保持一定容忍度和弹性,促进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

  而此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了《中国支付清算行业运行报告2015》也充分说明了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数据显示,我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发展迅猛,2014年全国P2P网贷成交金额为3291.94亿元,比上年增长268.83%。

  看准了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许多实力雄厚的传统金融企业把眼光聚焦在P2P这块蛋糕上。继陆金所快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头羊之后,今年5月初,国内顶尖的PE机构九鼎投资宣布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注资20亿元成立旗下首个P2P平台—九信金融。

  九信金融一经成立便引起市场强烈反响,作为P2P行业的“晚辈”,却拥有先天的优势:背靠大股东九鼎投资,尽享大资管平台战略布局资源;拥有高资质借款人来源,初期借款人皆来自九鼎投资所管理基金的出资人、所投企业股东、公司股东。此外,九信金融依托九鼎投资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业内领先的产业思维,每一个业务环节都与九鼎投资的传统业务进行联动,从而形成了独有的多层次立体的业务及风控体系,具备极强的范围经济和联动效应。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九信金融负责人表示,监管层面的态度是坚持以安全、合规为基础,九信金融已提前在项目的资产端做好严格的风控以及合规保障,确保用户资产安全,未来也希望更多优质企业能投身进来,共同打造健康、繁荣的互联网金融行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5-26/7302225.shtml report 1667 5月26日,国内领先PE大佬九鼎投资旗下互联网金融品牌—九信金融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推出“抢鲜版”,并将在首批开放2000位用户注册。此前,作为国内注册资本最为雄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