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大涨2.02% 两市成交连续刷新历史新高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在养老金入市、两地基金互认的利好推动下,沪指连续突破多个整数关口站上4900点,创下近七年半新高。两市连续两天成交突破2万亿元,改写全球股票现货市场单日成交纪录。

  截至收盘,沪指报4910.90点,涨幅2.02%;深成指报16903.47点,涨幅3.38%;创业板报3618.23点,涨幅4.33%。市场交投热情爆棚,沪市成交11385.09亿元,深市成交10157.33亿元,两市共成交21542.42亿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

  券商人士指出,经过连续的上攻,目前的上证指数技术形态良好,日K线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趋势,日线MACD走出金叉趋势,红柱目前不断放大,上升趋势明显,60分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趋势,上升趋势明朗。大部分技术派人士认为,如无重大利空,本周大盘有望继续上扬展开新一轮的主升浪行情,只要上攻不停止,则不会轻易出现阶段性顶部。上证指数短期内见到5000点的可能性很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526/n413802431.shtml report 552 搜狐证券讯在养老金入市、两地基金互认的利好推动下,沪指连续突破多个整数关口站上4900点,创下近七年半新高。两市连续两天成交突破2万亿元,改写全球股票现货市场单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