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月K线现史无前例大级别信号 影响后市走向

来源:同花顺财经

  周二沪指再度上涨,大盘不断冲关拔寨,不觉已经来到4900点上方!此时5月行情也临近尾声,A股月K线收阳几无悬念,但它的信号指向意味却极不简单!

  从沪指的月线图来看,指数的上攻角度、阳线实体等表现丝毫不弱于07年大牛市;更值得注意的是,近几个月成交量的堆量形态、换手率等,远超07年水平!如果说“量在价之前”的规律成立的话,那么是否意味着股指将突破07年高位,演绎更大的超级牛市呢?这不得不引起投资者重视并做好战略性准备。

  而前期推动股指上涨的这些资金,有外资、融资杠杆、基金机构等,合力发动上涨;但从后援来看,在监管层引资入市的政策下,还有更大规模的资金正蓄势待发:包括万亿养老金入市、深港通、沪台通、职业年金管理、QFII额度放开,纳入MSCI指数等等!增量资金的入市规模可能会超出预期。

  但我们广州万隆认为,比之资金,更加重要的是市场信心,近期最高层推出一系列组合拳,不仅保增长治标,还推改革促转型治本,深化改革意图明显;改革既利于未来经济逐渐复苏,也支撑市场信心。只要中央继续推进改革,那么市场预期继续乐观,则股市赚钱仍在,上涨趋势未完,涨幅也将超出想象。

  目前来看,个股上涨依旧如火如荼,今日又有300余股涨停,我们前期反复强调的国央企改革、军工、互联网+、智能概念、产业资本运作等,板块日内涨幅超6%,涨停潮涌现。不过需注意,短期大盘大涨,毕竟与政策慢牛愿景不符,降温手段有望出台。因此投资者不宜过度追高,不妨关注与互联网+、智能化相关的、有产业资本活跃其中的中小盘个股,以及回调到位、补涨的有概念炒作基础的蓝筹股,寻找其确定性更强的上涨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6/n413811816.shtml report 726 周二沪指再度上涨,大盘不断冲关拔寨,不觉已经来到4900点上方!此时5月行情也临近尾声,A股月K线收阳几无悬念,但它的信号指向意味却极不简单!从沪指的月线图来看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