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元大爆发 美元兑日元汇率创近8年新高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元今日大幅上涨,对16国主要货币走强。

  早些时候,美元兑日元创近8年新高。美国经济数据的好转推升了美元汇率。

  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5.4,略超预期,较4月温和增加。其中,现况指数上升,预期指数下降。

  而房地产市场方面,4月美国新屋销售反弹,上涨6.8%,至51.7万户。彭博新闻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新屋销售4月环比上涨5.6%,至50.8万户。房价方面,

  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季调后房价指数环比上升0.95%,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0.9%,前值0.93%上修至1.2%。

  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升5.04%,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4.6%,前值5.03%下修至4.99%。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在今早的报告中称:

  美元兑日元绝对是突破了。正如我们之前所提到的,美元/日元此前进行了调整,随后快速走高,日元走弱。从外汇的角度来看,美元/日元现在看起来是一个坚定的买。此外,对汇率进行对冲后的日本股市也有利可图。现在来看,这似乎是一个纯粹的技术突破;我们没有看到一个基本面的催化剂让美元兑日元进一步爆发。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18581 report 711 美元今日大幅上涨,对16国主要货币走强。早些时候,美元兑日元创近8年新高。美国经济数据的好转推升了美元汇率。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