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港交所:不对媒体报道作评论,深港通方案将在批准后公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日前媒体报道称,深港通开通在即,细则已大致敲定,将取消总额度限制,对此,香港交易所发言人向大智慧通讯社回应表示,香港交易所不会评论报道。如过去所讲,香港交易所将在深港通获监管机构批准后对外公布。

  据香港《明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深港通开通在即,细则已大致敲定,逾1000只深圳A股将纳入深港通范围,但深圳创业板股份只容许专业投资者买卖。伴随深港通的启动,沪港通亦会改革,包括取消总额度限制。对于该报道,港交所回应表示,不会作评论。

  对于深港通最新进展,5月21日,港交所发言人曾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现阶段正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落实深港通的方案细节,将在监管机构批准后公布深港通的具体资料。预计有关的技术准备工作将于未来数月内完成。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审校:李书成/陈金艳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038.shtml report 47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日前媒体报道称,深港通开通在即,细则已大致敲定,将取消总额度限制,对此,香港交易所发言人向大智慧通讯社回应表示,香港交易所不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