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永赢金融租赁今日开业,为浙江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 宁波银行(002142.SZ)新闻稿称,宁波银行旗下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5月27日在宁波正式开业,这标志着,继永赢基金后,宁波银行在推进综合化经营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性一步。这是由宁波银行全资控股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落户在宁波江东区,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内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也是首家注册在宁波的金融租赁公司。

  据业内专家介绍,金融租赁又称设备租赁或现代租赁,当前在国际上已发展成为仅次于银行信贷的第二大融资方式,而我国近年来金融租赁行业发展迅速,行业年增长率近70%,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继美国后的第二大市场。

  专家表示,作为宁波银行继永赢基金后取得的又一块非银金融牌照,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宁波银行推进综合化经营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宁波银行实现业务领域和经营范围的延伸与拓展,进一步丰富宁波银行的金融服务产品体系,实现收入结构的多元化发展,有效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同时,融资租赁作为一项新业务,可以在客户、业务、项目、渠道和管理等多方面实现与宁波银行传统经营领域的优势互补,有助于银行探索综合经营模式,全方位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稿:张莉/曹敏慧 审校:于丽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045.shtml report 63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宁波银行(002142.SZ)新闻稿称,宁波银行旗下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5月27日在宁波正式开业,这标志着,继永赢基金后,宁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