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均衡强势明日冲击5000点 次新股成机构“抢钱”杀手锏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但随后出现跳水,整体呈现震荡调整格局。煤炭钢铁板块则成为今日主板上涨的支撑。而创业板在盘中出现剧烈震荡,仍处于均衡强势态势之中。

  板块热点看,次新股无疑是今日的焦点板块,逾100只的次新股今日封死涨停板,整个板块呈现巨大的吸金能力。石墨烯商业化量产可行,午后石墨烯板块大幅拉升,东旭光电(000413)、烯碳新材(000511)、中泰化学(002092)等概念股更是强势封涨停。煤炭板块今日则迎来反弹,陕西黑猫(601015)、靖远煤电(000552)、郑州煤电(600121)等概念股牢牢封死涨停。后市有望继续补涨行情。除此之外,网络安全、钢铁、农业服务等板块亦有优秀表现。

  消息面,中国A股将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无疑是今日的头条要闻,目前全球跟踪FTSE指数的基金共有1887只,总体规模1.56万亿美元;如果按照A股初始指数5%的权重计算,预计将为A股新增资金约800亿美元。今日大盘盘中再度出现洗盘动作,尾盘快速拉升,利好总归是利好,但仍需小心这波快速上涨带来的后遗症。

  技术面分析,今日大盘盘中再度出现跳水现象,近两日主力资金出现明显分化,但市场热度依旧,而跳水最为严重的创业板则在尾盘一度创出新高,走势可谓十分强势,可以推测,明日大盘将继续冲击5000点,但在5000点之后或将迎来适当调整。

  总体来看,目前A股依然处于均衡强势之中,冲击5000点的欲望非常强烈,然而盘中跳水说明有资金提早逃离。但市场依旧火爆,在突破5000点革命未完成前,A股将持续强势。(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7/n413882667.shtml report 713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但随后出现跳水,整体呈现震荡调整格局。煤炭钢铁板块则成为今日主板上涨的支撑。而创业板在盘中出现剧烈震荡,仍处于均衡强势态势之中。板块热点看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