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泰君安:市场短期内不会出现风格转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国泰君安在今日举行的2015年中期策略会指出,预计2015年晚一些时候,经济将见增速换挡期的中长期大底。策略方面,市场短期内不会出现风格转变。但“强宽松”是市场风格转变的时点,估计这一时点可能在三季度末、四季度初。

  国泰君安指出,经济见底的标志性亊件是房地产投资着陆。届时,财政金融风险将集中暴露,并倒逢货币放水和改革提速。2016年前后经济见底复苏的信号是:利率大幅下降、汇率有效调整、改革放活新兴产业、过剩产能供给收缩、银行风险资产剥离、地方债务置换恢复再出収能力、对地斱政府给新的激励机制以解决惰政。

  国泰君安称,下半年政策利率和流动性的进一步宽松已经不是可选项,而是必然的结果。未来三个月可能是政策观察的窗口。如果放缓加速,三季度末将有必要启动大幅度的强宽松。

  国泰君安表示,市场短期内不会出现风格转变。但需要注意,“强宽松”是市场风格转变的时点。估计这一时点可能在三季度末、四季度初。受益于“强宽松”,风格转变时点之后首选配置银行和其他高Beta行业。

  对于具体的投资机会选择,国泰君安建议投资者在三季度继续侧重成长性公司及传统转型公司的机会。中国制造2025是成长的大风口,建议沿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应用端三个领域进行配置。

  发稿:李雪/古美仪 审校:陈金艳/李书成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113.shtml report 69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国泰君安在今日举行的2015年中期策略会指出,预计2015年晚一些时候,经济将见增速换挡期的中长期大底。策略方面,市场短期内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