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金服交易量目标千亿元,年底推社区宝“升级”互联网金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周三(27日),绿地香港(00337.HK)宣布成立绿地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下称“绿地金服”),该平台将着力于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相关业务。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绿地金服与陆金所、众安保险、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各合作方将共同探索和研究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

  绿地香港执行副总裁、绿地金服总裁杨晓冬告诉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绿地金服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平台交易量突破100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300万,并打通500个社区的目标。

  杨晓冬透露,除现在已经发行的地产宝外,绿地金服还将推进业主宝、置业宝、社区宝的开发。其中,社区宝计划在年底到明年年初推出,该产品将包括社区投融资、朋友圈投融资等服务。

  绿地金服副总裁贾飞告诉大智慧通讯社,与现有的互联网金融不同,绿地金服将要探索的是互联网金融2.0的模式。

  贾飞称,现在市场上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只是解决了用户更好的体验、更便捷的支付等问题,只能称作互联网金融1.0。绿地金服要做的是互联网金融2.0,绿地金服希望围绕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主业,将互联网金融产品植入房地产开发拿地、建造等多个环节。绿地金服着力打造的是覆盖理财投资、社交金融、社区金融的互联网平台。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集团将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对房企资产证券化进行试水和创新,做大绿地集团“大金融”战略板块。

  据大智慧通讯社此前了解,绿地香港作为绿地集团香港的上市平台,将在绿地集团整体上市之后承接集团大部分金融板块业务。

  发稿:林李涛/何巨骉 审核:孔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085.shtml report 85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周三(27日),绿地香港(00337.HK)宣布成立绿地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下称“绿地金服”),该平台将着力于互联网+、互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