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报:支付宝全国性大瘫痪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IT之家

  19点30分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支付宝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亲,之前由于杭州萧山某地光纤被挖断导致部分支付宝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服务,欢迎继续使用,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会逐步恢复。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放心。

  支付宝官方微博在18:06分发布消息: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大家放心。

  IT之家讯 5月27日下午消息,就在刚刚,有大量用户反馈支付宝钱包客户端和网页版均出现无法正常支付或者登陆的情况。

  用户反映,自己在登陆支付宝的时候提示网络繁忙,无法登陆,有些用户登陆上去却又提示需要重新登陆,但是登陆页面出现问题,无法正常登陆。

目前支付宝并没有任何回应,也不清楚事件原因,IT之家会为大家进行跟进报道。

  目前支付宝并没有任何回应,也不清楚事件原因,IT之家会为大家进行跟进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ithome.com/html/it/151637.htm report 873 19点30分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支付宝目前已恢复正常使用】亲,之前由于杭州萧山某地光纤被挖断导致部分支付宝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服务,欢迎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