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蚂蚁金服:部分用户支付宝无法使用因某地光纤被挖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今日有黑龙江等地网友反映支付宝今天出现长时间瘫痪。对此,蚂蚁金服相关人士对中新网金融频道表示,这系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

  蚂蚁金服称,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引流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用户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用户放心。(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5-27/7305532.shtml report 317 中新网5月27日电今日有黑龙江等地网友反映支付宝今天出现长时间瘫痪。对此,蚂蚁金服相关人士对中新网金融频道表示,这系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