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高新区诞生四川互联网第一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27日电  (周迪迪)27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被誉为“四川互联网第一股”的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

  27日9时25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内,随着上市仪式的举行,大屏幕上显示出了迅游科技首日挂牌交易开盘价—44.55元。迅游科技的发行价格为33.75元,开盘后,股价立刻升至48.6元,升幅达到了44%的首日上限。

  业内人士看来,迅游科技是四川首家互联网上市企业,这是成都高新区多年以来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又一成果,对四川省、成都市互联网及软件产业示范意义重大。

  迅游科技于2008年在成都高新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面向互联网用户,为各种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云加速服务的企业,公司于2009年获得四川省软件企业认证,2011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迅游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向网游玩家提供云加速服务,主要产品是“迅游网游加速器”。截至目前,已拥有过亿注册用户,支持超过13000款网络游戏。

  “我们抓住云计算发展机遇,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逐步赢得了市场,取得了优秀的用户口碑,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2014年营业收入17807.51万元人民币,净利润5690.94万元人民币。”迅游科技总裁袁旭说,迅游科技网上发行股票量为1000万股,筹集资金3.375亿元。

  袁旭表示,迅游科技未来将密切关注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市场的变化,在保证和提高现有服务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新服务开发力度。同时,还将密切关注其他不断涌现的新兴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的加速需求,进一步延展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成都高新区一贯高度重视企业改制上市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工作,今年已有5家企业通过创业板IPO发审会,在会待审的企业还有6家,预计到今年年底,成都高新区创业板上市企业将突破10家。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有上市企业25家,占成都市的一半。此外,成都高新区已在全国股权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26家,数量居全国各高新区前列,另有110家企业已与券商等中介机构签约。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5-27/7305594.shtml report 1043 中新网成都5月27日电(周迪迪)27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被誉为“四川互联网第一股”的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27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