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研报推荐)皖能电力和五粮液获机构最新强烈推荐评级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皖能电力(000543.SZ)获券商机构最新首次覆盖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由19.54元上调至22.13元,五粮液(000858.SZ)获券商机构最新上调至强烈推荐评级。

  招商证券:皖能电力装机规模快速增长、参股企业有望上市

  招商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预估皖能电力2015-2017年EPS分别为1.00、1.13、1.24元/股,给予公司15倍的PE估值,考虑到皖天然气和华安证券的上市,公司2015年的目标价为22.13元,该公司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

  研报具体指出,公司业务格局独具特色,是电力、燃料并举的综合性能源供应商,提供安徽地区20%左右的电力供应,是安徽省国资委唯一一家电力上市公司和皖能集团唯一上市平台。公司外延增长空间巨大,皖能集团在2013年承诺用5年时间内分两步将剩余的符合条件的优质发电资产全部注入公司。

  平安证券:五粮液顺价在即,市场预期的转折点可能中秋前出现

  平安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维持五粮液原有净利预测,预计15-16年EPS分别为1.66、1.92元,其中2H15收入、利润增速环比1H15有望出现明显改善。预计顺价将吸引部分经销商重新回归五粮液,渠道体系从收缩走向扩张,市场预期的转折点可能在中秋前出现,上调评级由“推荐”至“强烈推荐”。

  研报具体指出,顺价时点可能提早至中秋。近期五粮液一批价持续回升,5月底可能再上一台阶。大商集中度提高、中转仓库设立,将提高渠道和价栺的管控能力。积极拥抱互联网,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品牌白酒企业更受益。集团和股份公司层面改革短期有难度,3Q15子公司混改先行。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206.shtml report 88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皖能电力(000543.SZ)获券商机构最新首次覆盖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由19.54元上调至22.13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