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江证券:短期市场面临一些调整压力不影响中期向上趋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今日两市股指呈现震荡态势,长江证券最新的市场观点分析,经过5月8日以来的持续大涨之后,在获利盘套现的影响下,短期市场面临一些调整压力,但并不影响中期向上的趋势。周三个股表现继续非常活跃,两市涨停个股接近380只,显示当前投资者总体上仍然是信心充足,积极入市,热情高胀,市场呈现非常明显的牛市格局。

  去年以来的多次降息、降准,以及股市持续的赚钱效应,正在推动大量资金陆陆续续流入股市,正在推动大量新的投资者陆陆续续进入股市。由于目前市场总体估值仍然较低,以银行、电力、家电、地产、保险、券商为代表的大盘绩优蓝筹股具有一定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在此情况下,我们认为后期市场仍有较大上涨空间,总体仍将延续上升态势,此时,投资者总体宜以持股为主。

  板块热点方面,周三以新股、次新股为代表的小盘股持续大幅上涨,大量小盘股连续涨停,极大地激发了市场人气,新股、次新股由于总股本普遍非常小,尽管价格很高,但总市值还是较小,因此,股本扩张能力、市值增长空间、业务发展空间、公司成长潜力都较大,容易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该板块可继续密切关注。但由于近期累积涨幅极大,因此,短期调整压力也非常大,不宜追高,可在充分调整后逢低适当介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204.shtml report 63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今日两市股指呈现震荡态势,长江证券最新的市场观点分析,经过5月8日以来的持续大涨之后,在获利盘套现的影响下,短期市场面临一些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