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泰君安:白皮书开启国防盛宴,北斗导航需求爆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国泰君安最新发布的北斗导航行业研报指出,国防白皮书发布,在强调太空安全和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北斗导航的军用需求有望继续爆发式增长,将“太空安全”列入重大安全领域,加快军民融合式发展。

  国泰君安维持北斗行业“增持”评级,建议优选海格通信、信威集团、中海达、振芯科技、北斗星通。

  研报具体指出,在“导航定位+X”的时代,导航技术在专业领域商业化的推广将成为趋势,具备产业链优势的上市公司将充分受益。优选:海格通信(卫星通信、北斗导航业务将继续爆发式增长;军民融合将为外延式增长创造历史性机遇);信威集团(军队信息化龙头,打造中国版“铱星计划”);中海达(“芯片-板卡-产品-方案-数据”全产业链布局,打造中国版“天宝”);振芯科技(军用北斗领跑者),给予“增持”评级。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212.shtml report 49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国泰君安最新发布的北斗导航行业研报指出,国防白皮书发布,在强调太空安全和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北斗导航的军用需求有望继续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