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市日历)5月28日停复牌公司一览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四(28日)停牌的证券有:中冠A、*ST京蓝、电广传媒、凯恩股份、三花股份、天神娱乐、誉衡药业、金固股份、江苏旷达、天桥起重、富煌钢构、腾邦国际、华胜天成、风帆股份、长园集团、中安消、华银电力、 丹化科技、健盛集团、柯利达、中冠B、丹科B股、 11三钢01、11三钢02、诺安稳健、诺安进取 、中证800A、中证800B、互联网A、互联网B、地产A端、地产B端。

  28日复牌证券如下:深天地A、*ST中富、胜利精密、*ST国通、青岛碱业、中超电缆、长青集团、 加加食品、百洋股份、奥克股份、量子高科、远方光电、永贵电器、斯莱克、通宝能源、泰豪科技、多伦股份、11华孚01、中证90A、中证90B、同瑞A、同瑞B。

  今日复牌公司具体事项如下:

  深天地A终止重大资产重组,28日复牌公司27日晚间公告,2015年5月27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等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ST中富终止筹划重大事项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30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目前推进此项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胜利精密、*ST国通、青岛碱业证监会5月27日晚间公告,胜利精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ST国通、青岛碱业获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均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中超电缆拟投资至多50亿打造新文化产业,28日复牌公司公告显示,中超电缆于5月27日下午3:30举行媒体沟通会,公司董事长杨飞,控股子公司中超利永总经理沈映斌、顾景舟的弟子周桂珍参加了沟通会。中超电缆董事长杨飞在会上介绍,为顺应产业升级、经济结构转型等要求,公司战略委员会提议,在巩固和拓展以电线电缆制造为核心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上,以投资不超过50亿元用于“利永紫砂全产业链建设项目”为契机,将“新文化”产业作为公司另一发展重点,拟实现以紫砂为代表的全新的“文化+互联网+金融”的闭环生态圈。同时公司将努力在未来3至5年,实现“高端装备制造+新文化”双主业驱动的多元化战略目标。

  加加食品拟推上市后首次股权激励加加食品5月27日晚间发布上市后首次股权激励案(草案),公司拟授予包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永交在内,以市场销售人员为核心的174名公司员工共计749.4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63%。公司股票将于5月28日复牌。

  百洋股份拟定增募资3.5亿,实控人携高管等认购公司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14.76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2375.6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35064万元,拟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5月28日复牌。

  奥克股份拟曲线收购东硕环保37%股权公司公告,鉴于东硕环保是外商投资企业,公司直接收购其37%股权涉及相关外资股东所持股权的转让,存在不确定性风险。为了规避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奥克集团决定先行收购上海德努弗投资(以下简称德努弗)100%股权,继而通过其收购东硕环保不低于37%的股权,最后再将其以1.3亿元转让给公司。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量子高科携手全家康健公司,推广阿力果益生元产品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量子微生态公司与全家康健公司就阿力果益生元产品合作推广事宜于5月27日签署了《阿力果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全家康健公司在其企业平台进行阿力果益生元低聚果糖(浆)和阿力果9 号益生元低聚果糖(浆)产品的战略推广、销售,双方合作期间,全家康健公司承诺完成的阿力果年度订单额目标:2015年为5000万元;2016年为1.5亿元;2017年为3亿元。此外,公司公告称,公司拟与正和磁系合作设立量子磁系资产。量子磁系资产注册资本为600 万元,量子高科和正和磁系各占50%的股权。待量子磁系资产成立后,再以该量子磁系资产成立“北京量子磁系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成立后,将主要投资健康养老产业的相关企业,最终形成一个以微生态健康技术和生命科学为核心的,各板块互相协同的微生态健康产业的领导型企业。

  远方光电参股纽迈电子,进军核磁打造科技产业平台公司27日下午开市时临时停牌引发市场关注,今日晚间公司公告,公司与苏州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拟以1600万元增资纽迈电子,占后者10%的股份。纽迈电子承诺未来三年业绩可实现累计净利润3500万元。远方光电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进军核磁领域的重要举措,也是定位“科技产业平台”战略的进一步实施。

  永贵电器推员工持股计划,筹集额不超8860万元公司27日晚间披露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860万元,参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预计不超过110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3人。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拟委托中信证券管理,并全额认购中信证券永贵电器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永贵电器1号的规模上限8860万元和公司2015年5月21日收盘价38.86元/股测算,永贵电器1号所能购买的永贵电器股票数量上限约为228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0.6762%。

  斯莱克定增募资11亿投四大项目,28日复牌27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0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易拉罐关键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制造项目”、“远程生产数据采集系统及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高速精密自动冲床制造项目”和“高速数码印罐设备制造项目”。

  通宝能源原董事长刘建中被双开公司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27日从中纪委网站获悉,晋能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任公司董事长的刘建中日前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泰豪科技终止洽谈资产收购,28日复牌公司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27日与资产收购交易各方进行洽谈,由于在相关重要条款上各方意见未能达成一致,从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公司决定终止该资产收购事项的洽谈。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28日起复牌。公司对此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多伦股份完成自查今复牌多伦股份27日就更名为“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事项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并于晚间发布公告。董事长鲜言表示,公司在2015年将不断探索互联网在行业的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占率。总经理胡江林称,将逐步剥离与互联网无关的业务,专注做互联网金融 P2P 业务。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林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8/200000437223.shtml report 301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四(28日)停牌的证券有:中冠A、*ST京蓝、电广传媒、凯恩股份、三花股份、天神娱乐、誉衡药业、金固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