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价摆脱两周低位回稳 但美国升息预期仍打压

来源:中国经济网
  * 金价在周二急跌1.7%后收复部分失地

  * 欧元在震荡交投中回稳,股市上扬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5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在盘初跌至两周低位后回稳,因美元从一个月高位回落,但金价仍然承压,因预期美国不久可能开始升息。

  1853 GMT,现货金上扬0.1%,报每盎司1,187.70美元,盘中触及5月12日以来最低1,183.76美元。美国6月期金收跌1.30美元,报每盎司1,185.60美元。

  金价周二急跌1.7%,因美国数据改善支持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在年内升息的观点。

  “金价昨日遭受双重打击,首先是美元走强,美元涨势始于上周五,另外,数据显示截至周二投机头寸跳增140%,”丹麦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研究部主管Ole Hansen说。

  “今日金市再度在1170/80美元的支撑区间回稳。”

  欧元在震荡交投中回稳,股市攀升。

  “目前金市的卖压并不很大,大量技术卖家在金价开始跌穿1,175美元之前不会大举卖出,”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Eli Tesfaye表示。

  现货银跌0.3%,报每盎司16.66美元。现货铂金回落0.7%,报每盎司1,115美元。现货钯金上扬0.7%,报每盎司782.75美元。

  尽管周二急跌2.4%,白银仍是本月表现最佳的贵金属,累积涨幅为3.2%。4月录得1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8/t20150528_5479700.shtml report 775 *金价在周二急跌1.7%后收复部分失地*欧元在震荡交投中回稳,股市上扬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5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在盘初跌至两周低位后回稳,因美元从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金价摆脱两周低位回稳 但美国升息预期仍打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