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河君接受新华社采访:汉能没被香港证监会调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汉能薄膜太阳能5月20日暴跌47%后停牌,盘后数据显示,该股位列今天港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第4名,交易量达1.6亿港元,其中买入高达1.13亿港元,显示有内地资金抄底。不过,有业内人士称,在过去半年内,汉能为港股通资金净流入第三多的个股,估计内地散户此次损失惨重。

  汉能薄膜发电暴跌引起监管方关注。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特区政府已经对汉能薄膜发电展开调查,理由是市场操纵。

  汉能薄膜发电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在做客新华社《真相》栏目中否认被调查传闻。称香港监管部门对汉能进行调查“纯粹是谣言”,“绝对不可能”。

  他还说,汉能从来不会欠银行本息,相信将来也不会有;汉能所有工厂全部加班加点生产,历史上从来没有那么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8/n413970639.shtml report 343 汉能薄膜太阳能5月20日暴跌47%后停牌,盘后数据显示,该股位列今天港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第4名,交易量达1.6亿港元,其中买入高达1.13亿港元,显示有内地资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