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友阿股份今召开O2O全渠道峰会,并与SAP战略合作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周四获悉,友阿股份(002277.SZ)今日上午在长沙召开“互联网+零售”O2O全渠道峰会,会上公司将与SAP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后者将为友阿提供O2O战略的技术平台、大数据分析等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互联网+”已成为未来发展的新风口,传统零售业全渠道转型迎来新的契机。友阿股份此前公告称,与深圳市融网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湖南友阿云商网络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规划,友阿股份将建设一个包括网络购物、生活服务、游戏娱乐、政务服务的公共消费服务平台,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O2O全渠道运营”梦想。在此O2O平台中,最重要的网络购物平台下又包括特品汇、精品汇、奢品汇和农博汇。其中,特品汇于去年10月20日上线,农博汇今年1月30日上线试运营。

  不过,公司方面也承认,单个版块的上线还没有形成非常明显的优势,正在完善中。公司正在按照规划上线O2O平台,最后将把平台都整合起来,并与实体融合。此番与SAP的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平台融合打通O2O路径的转型。

  发稿:徐纯子/古美仪 审校:季鹤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8/200000437287.shtml report 61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周四获悉,友阿股份(002277.SZ)今日上午在长沙召开“互联网+零售”O2O全渠道峰会,会上公司将与SAP集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