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电清新今年订单额已达去年2倍,继续拓展超低排放市场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国电清新(002573.SZ)营销总监王月淼周四透露,超低排放大背景下,公司凭借技术创新获得跨越式发展,截至今年5月,公司订单金额已达到去年全年订单额的2倍。

  她是在第八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上作如上表述的。

  2014年,国电清新成功研发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除雾深度净化技术(SPC-3D),直接受益于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提升带来的改造及新增市场需求,在超低排放市场拥有明显优势。

  燃煤机组脱硫脱硝除尘改造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业内普遍预计,2015-2016年将是超低排放改造的高峰期。

  2014年5月,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环境保护部共同印发《能源行业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提出在试验示范基础上推广燃煤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浙江、山西、广东、江苏等多地也陆续发布相关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政策。

  发稿:成杨/曹敏慧 审校:霍丽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8/200000437408.shtml report 52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8日讯,国电清新(002573.SZ)营销总监王月淼周四透露,超低排放大背景下,公司凭借技术创新获得跨越式发展,截至今年5月,公司订单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