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习近平:系统谋划好“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在华东七省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强调

  抓住机遇立足优势积极作为 系统谋划“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

  新华网杭州5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在浙江召开华东7省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听取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非常重要的时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明大势、看大局,深刻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基本走势,把我们所处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条件分析透,把我们前进的方向和目标理清楚,把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搞明白,坚持立足优势、趋利避害、积极作为,系统谋划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8/n414006208.shtml report 309 习近平在华东七省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强调抓住机遇立足优势积极作为系统谋划“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华网杭州5月28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责任编辑:UF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