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两市蒸发4万亿 股民:10分钟5个月工资没了

来源:华商报
 


  两市市值蒸发4.06万亿,股民人均损失2万元

  “3点过后,很多人悄悄把辞职信撕了……”

  受伤的股民变身段子手,各种调侃在微博微信中飞

  其实,有涨有跌才是股市,放平心态才是长久之道

  “我晕,一天亏了六万元”,“把之前赚的全部送回去了”,“狂跌三百多点,还是第一次见”……昨日大盘一泻千里,市场上哀鸿遍野。

  昨日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一度快速走高,沪指冲上4986点,离牛博士预测的4990点只差4个点,离5000点整数关口相距14点。就在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一家证券营业厅看到,大家心情雀跃。

  然而,市场就是瞬息万变,作为主力的权重股却突然下挫,集体砸盘。午后大盘震荡下挫,跌幅不断扩大,沪指接连失守4900点、4800点、4700点三个整数关口,退守至4614点,距离当日最高点相差近400点。

  “怕怕,十分钟跌掉我五个月工资。”一位西安的投资者说。另外一位投资者也扼腕叹息,“短期头部已显,速撤!中午就提醒身边的人了,若大家按我的提示速撤,损失何至于此!”

  刚入市不久的李女士,一直心惊肉跳地盯着大盘,一边又看着深成指单日下泄千点,两市跌逾6%,大多板块皆绿,约500只个股跌停,她慨叹说:“股市有银子,也有陷阱,今天全部回吐完了。”

  截至收盘,沪指报4620点,暴跌321点,跌6.50%;深成指报15912点,下跌1050点,跌6.19%;中小板指报10851点,下跌729点,跌幅6.30%;创业板指报3432点,下跌195点,跌5.39%。

  沪市成交12479.3亿元,深市成交11726.5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4205.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1527亿元大幅放量。

  而当沪深两市刚收盘,华商牛博士就接到很多投资者的各种垂询电话,他们比较一致疑问是:大盘怎么了?后市怎么办?

  今日股市直播:机构焦虑牛市是否终结 是否崩盘就看今日

  相关阅读:昨日股灾回顾

  股市跳水:股灾来临沪指暴跌6.50% 谁在“屠牛”:5·30股灾重现 3因素砸蒙股民

  暴跌程度:沪指高位暴跌吞噬一周涨幅 逾900只个股跌逾9% 

  股民损失:两市蒸发4万亿 股民:10分钟5个月工资没了 

  今日猜想:涨停板敢死队 今或爆炒这几只股票(附股) 

  机构分析:广发证券:A股若再深调两天 将形成毁灭性打击 甚至终结牛市 

  后市分析:暴跌不改牛市逻辑 当前股市和“530股灾”有哪些区别 

  资金流向:主力450亿出逃证券基建房产股 主力资金流向一览 5类股必须调仓 

  领跌因素:汇金年内首次减持四大行  金融股诱发暴跌 强震一地鸡毛 

  历史暴跌后会怎样?

  暴跌后走势:一张表看懂 历史上股市暴跌后的走势 

  规律总结:A股暴跌为何总在下午 真的有人在定时砸盘吗?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529/510260.shtml report 3631  两市市值蒸发4.06万亿,股民人均损失2万元“3点过后,很多人悄悄把辞职信撕了……”受伤的股民变身段子手,各种调侃在微博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