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款女鞋质量“不靠谱”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袁国礼)市消协昨天公布了对鞋类产品的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包括“MUX迈思”女单鞋、“COMELY康莉”胶粘女鞋等20款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包括虚标材料、鞋帮易脱色等。

  据了解,市消协此次购买了60种皮鞋/20种旅游鞋进行测试,共发现20个样品不同程度出现质量问题,没有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存在鞋帮脱色,帮底剥离强度、耐磨性能及耐折性能差,钢勾心质量不达标的问题。具体测试结果可到北京市消协网站(www.bj315.org/)查询。

  测试结果显示,“STEVE MADDEN”女鞋样品标称其帮面材料为牛皮,但实际上是羊皮革。包括“卡斯高”女鞋和“MUX迈思”女单鞋在内的6个样品,被测出鞋帮明显脱色,易沾染所穿着的袜子,也使鞋子受色不均匀。测试结果发现,共有8个样品的帮底剥离强度达不到国家标准要求,包括“MUX迈思”女单鞋和“COMELY康莉”胶粘女鞋等,市消协指出,帮底剥离强度低易导致帮底开胶,影响鞋的寿命。另外,还有10个样品的勾心抗弯刚度和勾心长度下限值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容易导致后勾心变形,承受力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9/content_202516.htm report 579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市消协昨天公布了对鞋类产品的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包括“MUX迈思”女单鞋、“COMELY康莉”胶粘女鞋等20款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包括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20款女鞋质量“不靠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